蜂蜜薯條

終於有空寫一下cp14的感想。


一直在國外參加AX啊什麼的展會,雖然也有抱怨有些熊孩子素質不怎樣,但當我看到第二天攤位上+地上的垃圾的時候⋯⋯我第一個想法就是尼瑪坑我啊()更過分的是隔壁的攤位,被第一天參展的人留了一大堆喝完的飲料瓶和餅乾包裝在桌子上。


AX雖然也很亂,但攤位下面都自帶垃圾桶,每天都會收拾一遍。我自然不相信cp能做到這地步,只能說是文化衝擊了。更不說那丟件的倉管和眼神捉急的管理們。


投食和來打招呼的大家都很可愛,不過大概見到我本人就感覺印象破滅吧w


簽繪什麼的,本來就不是我的義務。本來只答應兩位太太私下畫給她們(雖然我不認得是誰orz),但也接了其他太太。在AX這種東西我從來都是收錢的,卡片大小的半身十美金。

畫到最後我都沒時間去看看會場,卻一直有以“我那麼喜歡你你得畫給我”這種理由來暗示我的太太,某種意義上覺得被威脅orz


如果問我有什麼高興的事情,我大概就只能說JOJO圈的大家都好可愛,人也友善,做的東西又良心還送我一堆。


再有機會讓我去,都絕對不參加了。

评论(2)
©蜂蜜薯條 | Powered by LOFTER

人生處處都是flag。